2014/04/04

[2014。筑波]就愛蹲著拍


來~我們來拍照吧
好啊,等我一下


這樣應該就可以了
(正在喬姿勢)

捲~妳可以拍了!
(是說一定要蹲著拍嗎)

這天來到淺草
慣例也要來張到此一遊照
結果....

這小妞聽到要拍照
馬上蹲下來
這是....哪裡啊
哈哈哈

來到舅舅讀書的地方
終於肯好好站著拍照了
噗噗

 
阿罵說她好累
要坐著休息一下
(沒辦法啊,誰叫妳都要給阿罵背)

 那我就來跳個舞
娛樂大家好了

阿罵~這樣的表演妳還滿意嗎


 [貓小捲說]:
今天是兒童節,也是貓咪節。
大小朋友都快樂喔

11 則留言:

  1. 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了nana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小白姨
      自從她會叫小白姨,我給她看妳餵小飛俠喝ㄋㄟㄋㄟ的影片
      她常常都會跟我說~小白姨,ㄋㄟㄋㄟ,弟弟~哈哈哈

      這次帶她出去,其實還滿累的說
      會大爆走,很難Hold住,所以常常都背著
      我們每天回旅館都早早就睡了
      可是回來看到這些照片
      又覺得也太可愛,
      就想如果等她在大一點應該會好一點吧
      哈哈哈

      刪除
  2. 她是不是看你都蹲著幫她拍照,所以想說拍照都要蹲著XD
    扶著行李箱蹲下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!!
    跳舞的畫面好動感~~可愛極了!呵呵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能喔
      我常常蹲著拍她~哈哈
      她其實還滿愛跳舞的說
      常常音樂一下,就動了起來
      超嗨的啊
      尤其愛櫻桃小丸子的歌

      刪除
  3. 哈哈哈!
    好可愛,尤其跳舞那張
    感覺就超靈活的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她那次在往學校的小公園裡就跳了起來
      正好讓我們歇歇腳,娛樂一下
      前一秒還累得要命
      可是下一秒又被她逗得很樂
      哈哈哈

      應該是我拍的角度問題
      感覺好大一隻
      其實也還小小的
      不過應該是有稍稍長高一點點吧
      但就是沒甚麼長肉就是
      現在是11公斤,目前很愛跟我搶肉吃
      噗噗




      刪除
  4. 真的好可愛兒
    ~WURUDODO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她現在正好玩哩
      超級可愛的(自己誇~哈哈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