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5

[手作服]灰條紋大點點棉麻洋裝


跳過春天直接進到夏天
這兩天的天氣真的很怪
本來已經進入夏天模式
昨天又回到春天的溫度
今天是個笑臉的好天氣
^_^


很可愛的棉麻布
有喜歡的直條紋
也有喜歡的水玉
作成一件簡單的樣式
迎接即將來到的夏天吧
(雖然我不是很愛夏天啦~笑)

6 則留言:

  1. 哇哇哇! 超可愛的洋裝 有我喜歡的水玉點點 顏色和麻棉材質 太讚了!
    好喜歡喔! 可訂購嗎? Ps.貓小捲的手作衣 我都好喜歡^^~

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謝謝妳~開心開心^^
      作衣服是放鬆的方式啦,是做開心的:)

      刪除
  2. 灰色的超好看哪~~~!!!
    這種天氣我都快熱死了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除了大地色
      灰色也是很會讓我很想買的顏色哪

      天氣真的越來越熱了
      妳的背心裝扮要出動惹
      哈哈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