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8

脫毛衣第一發


灰哥:娘一聲令下,又叫爹幫我們脫掉毛衣。
貓小捲:你沒有很感謝我嗎?

灰哥:我是很感謝妳啊~可是為什麼每次嚕完毛後的隔天,就會變天?!

灰哥:幸好只變一天,這幾天真的還滿熱的!!

黑弟:哥~換我了啦!
灰哥:先趴先贏啊!!

黑弟:甚麼先趴先贏,是搶到就贏,管你是先還後!!

黑弟:我發現,籃子好像變大一些些惹......

[貓小捲說]:
哈哈哈
真的欸,嚕毛第一發的魔咒...隔天會變冷!!



10 則留言:

  1. 我好怕他們會感冒,都不敢嚕,小捲真勇敢阿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啊哈哈哈
      其實我也好怕他們感冒
      但是家裡有四喵
      現在掉毛滿天飛加上輪流吐毛球
      還是嚕惹!!

      所以期待天氣不要在變來變去啦

      刪除
  2. 都沒拍到身形照片><哈哈哈哈
    想看黑弟到底多.............大一隻^o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
      是真的很大...一隻啊!!
      好久沒幫他們量體重了

      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是羨慕可以這樣趴著嗎
      哈哈

      刪除
    2. 不是 是羨慕可以光明正大的脫掉
      快要不能蓋厚被被了 好沮喪

      刪除
    3. 哈哈,蓋厚被吹冷氣?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