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9

[玩鉤針]杯子的好朋友。5月小南風


杯子的好朋友
好像很重要
又不是很重要(笑)

對我來說
杯墊和杯子是同等的重要
喝茶或喝咖啡是每天都要作的事
選個可愛適合的杯墊
這是一定要的啊

 這次的編織素材不是毛線 
也不是麻線
而是布條
櫃子裡有些少用的布
拿來撕成一條一條的(很好玩哩)
完成的作品有著和毛線不一樣的味道
隨意吊著或放著就是可愛的小風景喔


南風小學校五月課程
email報名:
minami_studio@yahoo.com.tw

上課時間:
5月28日(三)下午2:00-5:30



要直接購買杯墊也可以告訴我喔:)

[shop]
*miao.H.Q




9 則留言:

  1. 我手癢好想買啊!!!!!!!!!!!(吶喊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哈
      這麼晚了,妳先去睡覺吧~!

      刪除
  2. 趕快睡覺
    免得亂亂買
    胡亂敗家一通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噗噗
      買東西還是要考慮清楚無誤
      雖然很難啦!!

      刪除
  3. 好看好看超好看!!!!
    本來也想玩這個,但...我對鉤東西實在是不擅長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很久以前有玩過裂布編織
      最近看到一些少用的布
      就想說這樣一直放著也不是辦法
      所以就給他撕撕撕...撕布也很好玩
      而且這真的超簡單的喔
      妳只是很久沒鉤東西了
      等妳有空(妳鉤我抱小飛俠)再來玩鉤針嘿~
      不過我可以先鉤幾個帶去給妳用

      刪除
    2. 請問未來會有假日班嗎?

      刪除
    3. 妳好:
      若之後有假日班,會公佈噢^^

      刪除
    4. 謝謝!希望有機會參加

      刪除